万宁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小复式楼怎么装修?装好这4个地方 房子变大百倍

来自:wanning.zhuangyi.com日期:2018-12-05 16:31:27
相信每个人都想有个复式楼,小复式因为是两层,所以每层的面积就要比平层小户型要小,就更容易显得拥挤,所以,小复式楼装修的首要点就是显大,除了像普通小户型那样注意配色、家具的合理选用等,小复式楼要想显得大,一定要把下面这4个地方装修好。

楼梯

小复式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楼梯,这可以说是小复式的门面,所以楼梯的设计一定要用心。楼梯的种类很多,最为常见的就是直形楼梯、折形楼梯、弧形楼梯以及螺旋楼梯。

复式楼梯

小复式的话,如果空间足够,建议选用折形楼梯或螺旋楼梯。一是会很好看,丰富空间表情;二是节省了空间,不像直形楼梯那样浪费空间,也不像螺旋楼梯那样绕。

死角

死角是拉低户型颜值的一大祸害,小复式楼也不例外,而且,小复式楼的死角更多,意味着更容易变"丑",毕竟,都知道复式楼装修都有个必须过去的坎,楼梯要注意的主要是,一是前面提到的外在样式美感,二就是楼梯底部的死角空间。

复式死角

像弧形楼梯,因为自身外在形态就很美,则底部空间不需要再进行设计,因为会破坏原有的曲线形态,一般只要放盆绿植就行了。

对于小复式楼装修,门上也要花点心思,因为小复式和小户型一样,面积不大,所以厚重大型的门不要安装在室内,因为会很占空间。

复式门

就拿卫生间来说,可能很多人都会采用推拉门或移门,但建议大家可以采用谷仓门或隐形门,因为这两种门会更加节省空间,而且更美观,用在隔墙上再好不过了。最重要的是,看起来非常的独特有韵味,而且样式很多,可以根据居室风格来设计定制。

小复式面积小,要想空间不显得压抑,就要保证充足的采光,所以小复式楼装修时,窗户不能设计得太小,最好将有些墙面都做成大大的落地窗,常见的就是客厅和卧室。

复式窗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